初月

一个向往成为作家的月亮🌙
高一生,会不定时更文
也可以追踪ig:snow.moonlight.224
微博:初月雪-moonlight
主要创作:原创小说

就算全世界抛下你,我依旧还在11


我从房间拿走一样东西,传给周子若一条讯息后,我就出门了。


两声和雷声,相互交叠,我一个人,任凭雨落在我的身上,漫无目的地走,直到我看到那天和他相约的亭子。


他的脸浮现在我的面前。


对不起,我无法再坚持了。原以为有你的陪伴,再痛,再累,我也能坚持。


可是,我好累,真的好累。


或许这样才是我唯一解脱的方式。


手里的美工刀,尖锐的刀子在两中更显亮丽,我不再犹豫。


看着血和雨水交融,感受着从左腕传来疼痛,心里却无比舒畅。


眼前的景物越来越模糊,好像看见周子若朝我奔了过来,我用尽最后的力气,


露出了最大的微笑。


一片黑暗中,有位小女孩正在哭泣,我走上前,问她怎么了。


“为什么大家都不要我了,连你也不要我了。


我安慰道:“我没有不要你啊!你看我不是还在这嘛!”


突然,她转为严属、凶恶的表情:“可是你选择自杀,难道你以为这样就能解决问题吗?”


画面一转,妈妈站在我面前,面无表情地说:“小鸢,我要离开了,以后要多多照顾自己。”


妈妈的背影越来越这,直到消失。


看着她又一次离开,再一次丢下我,胸口好痛,痛到无法呼吸,只能蹲在地上,任由眼泪直流。


霎时,背部傅来一震疼痛,转过身,见奶奶站在身前,拿着那熟悉的藤条,一边鞭我,一边说:“谁叫你不是男生,女生就只是未来泼出去的水而已,有什么好稀罕的。”


渐渐的,奶奶的声音、妈妈的话,环绕在耳边。


我捂着耳朵,大叫:“为什么,为什么我都这样了,你们还不放过我。”


慢慢,声音消失,小女孩再次站在我面前。


我轻声说:“可不可以,放过我,让我回到那个,我最喜爱的童年。”


小女孩面无表情:“不惜一切代价?”


我笑了:“只要能回去,不惜一切价。”


一道白光映人眼帘,睁开双眼,全部的人都前来关心,但除了妈妈之外,其他的人我都不认识。


“你…你们是谁啊?”


未完待续…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啊!


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,就这样吧!


如果大家有什么读后感想或建议,可以在底下留言或私讯我喔!


喜欢的可以点点爱心和分享,也可以追踪我喔🥰


下篇文章再见👋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