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月

一个向往成为作家的月亮🌙
高一生,会不定时更文
也可以追踪ig:snow.moonlight.224
微博:初月雪-moonlight
主要创作:原创小说

就算全世界抛下你,我依旧还在10


“雪鸢,你来了!”雪琴一如既往的热情的迎接我。


“嗯!干嘛,发生什么喜事?笑得那么开心。”


她笑呵呵地说:“今天要发成绩单啊!不知道这次有没有进步,超期待的。”


什么时候,我也能像她一样,因为这些事,而感到快乐呢?


或许我永远都得不到吧!


或许人生早就在你出生在哪个家庭时,就决定好了。


“冷雪鸢。”老师叫到我的名字,我才慢慢回过神来。


我走向讲台领取成绩单。


老师拍拍我的局膀:“最近看你魂不守舍的,成绩也小退了一点,是不是身边发生什么事了?”


“没事。”虽然说没事,但我的双手却止不住颤抖。


老师看了我一眼,叹了口气,又继续发成绩单。


一直到放学,我都还在想成绩的事,如果被奶奶发现成续退步了,不知道又会受到什么惩罚,明明已经被修理过很多遍了,原以为自己已经习价了被打的生活,但真正遇到的时候,却还是会心慌。


晚上,吃完饭后,奶奶要我把成绩单拿出来。


知道反抗也没用的我,只好乖乖的把成绩单交出去。


“你竟然退步了,说!你为什么退步。”奶奶用严厉的口吻对我说。


我还来不及回答,就被一旁的堂哥抢先说:“不就是交男朋友了嘛!”


“国中不好好读书,给我交什么男朋友,今天真的要好好的教训你,不然不知道你哪天还会给我惹出什么事。”


“我没有!”我放声尖叫。


“还学会说谎了,谁教你说谎了,蛤!谁教你说谎了?”她每说一句话,便朝我身上打一下。


“为什么,为什么你不觉得是堂哥说谎,而是我!”我声嘶力竭地大喊。


“因为她是我孙子,你不是。”奶奶也朝我喊。


“难道我就不是你的子女吗?”我平静的说。


“只不过是个女娃娃而已,最后还不是会嫁出去,就像泼出去的水一样,我为何要替别人照顾你,为何要信任你,只有男孩才是我们家真正的子孙。”


我瘫软在地上,任凭奶奶鞭打,我环顾四周,堂哥、堂弟、爷爷,没有一个人出来阻止,原来我根本就不是这个家的人,从来就不是。


奶奶的那句话,终究成了压垮我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
未完待续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啊!我又来发原创了😁


如果有什么心得都可以在底下留言或私讯我,和我一起讨论喔!


喜欢的话可以点点爱心和分享,也可以追踪我喔🥰


下篇文章再见👋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