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月

一个向往成为作家的月亮🌙
高一生,会不定时更文
也可以追踪ig:snow.moonlight.224
微博:初月雪-moonlight
主要创作:原创小说

就算全世界抛下你,我依旧还在12


他们的表情瞬间从关切转变成错愕,其中有位女孩甚至激动地抓着我的肩膀。


“你真的不认识我了?我是陈雪琴啊!”


看着她那么激动,我紧抓着妈妈的手:“他们到底是谁?我全都不认识。”


那位叫陈雪琴的女生,听到我这么说,难过地流下眼泪。


妈妈安慰着她,后来她便失落地、默默地走出房间,但换一个男生走到我面前。


他坐在我的床边:“你不记得,也没关系,我们重新认识就好,我叫周子若,以后请多指教。”


他的声音很温柔,竟然让我有想哭的冲动。


“嗯!请多指教。”我对他点点头。

后来,他跟妈妈说了几句话,也走出了房间。


我看着妈妈:“这里是哪里啊?为什么我会在这?”


妈妈温柔的抚摸着我的脸:“没事,只是小鸢的身体不太好,要在医院接受治疗。”


一位女医师走进房间,她跟妈妈说,她是一名心理医师,要来问我几个问题,请她出去一下,看着她要离开,我伸手拉住她的手,深怕她只要一离开,就再也不回来了。


妈妈安抚着我:“别害怕,我不会再离开你了,只是医生要问你几个问题而已,乖乖地待在这。”


听着妈妈的诚诺,虽然觉得不放心,但还是松开了抓紧她的手,看着她走出房门。


“现在我想问妳几个问题,如果你不想回答也没关系,就和我说一声就好。”她的声音很好听,让人感到平静。


看到我点头,她便开始询问。


“你知道妈妈曾抛下你吗?”


我惊讶地摇摇头:“妈妈有抛下过我!不可能吧!”


“那你知道自己现在是几年级吗?”


“国中二年级。”


“记得自己国中时期经历了什么吗?”


“经历了⋯⋯”


不记得了,国中时我到底经历了什么。


我努力回想,却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

我开始紧张:“不记得了,什么也不记得了。”


女医师拍着我的背,试图让我冷静:“想不起来也没关系,放松,冷静下来。”


随着她的声音,我慢慢地冷静,但我看到了,最不想看到的东西。


看着手上的伤疤,奶奶的脸浮现在眼前,放声尖叫:“为什么,为什么只因为我不是男生,就这样对我。”


接着,崩溃大哭,意识也慢慢模糊。


在朦胧的景象中,依稀看着几个人在交谈,但却看不清,只能靠声音办认。


“我想我知道她为什么失忆了。”女医师说。


“为什么?”周子若问。


女医师叹了口气:“从小就受到重男轻女的对待,又加上母亲地离开,而最近可能又受到什么刺激,产生了想自杀的念头,但没有成功,于是她选择忘记,选择活在自己觉得最幸福的时光。”


“都怪我,当时和她爸离婚后,就丢下她,自己去台北,想说等到我有能力扶养她的时候,再把她接来台北,那时在医院,就应该把她接过来的,这样她也不用活的那么痛苦。”妈妈哽咽的说。


“那有什么方法,能帮助她回复记忆吗?”周子若问。


“试着让她觉得其实之前也有美好的事情发生吧!”女医师说。


听着,听着,又陷人睡眠。


未完待续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嗨!大家过年过得好吗?


应该过得好开心吧😁


今天小编也送给大家一个新年礼物吧!


就是今天连更两篇(虽然感觉没什么人看🥲)


大概就这样吧!


如果大家有什么读后感想或建议都可以在底下留言或私讯我,当然也可以找我聊天(我很好聊的👍)


喜欢的可以点点爱心和分享,也可以追踪我喔!


你的支持就是我写作的动力!


下篇文章再见👋
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